国内固废危废领域规格最高的“第15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6月28日~30日以线上的方式召开。由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发起的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ICWMT),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现已成为国际固体废物领域最重要、规模最大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大会之一,是阐述固体废物

首页 > 固废处理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衡立环境邀您共享盛会——第15届固废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

2020-06-08 14:19 来源: 衡立检测 

国内固废危废领域规格最高的“第15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6月28日~30日以线上的方式召开。

由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发起的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ICWMT),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现已成为国际固体废物领域最重要、规模最大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大会之一,是阐述固体废物相关科学理念、展示先进经验、寻找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爆发,党中央采取得力措施进行有效防控。非常时期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难关。值此疫情期间,会议举办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15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6月28~30日移至线上召开。

作为此次会议的技术服务支持单位,青岛衡立环境技术研究院一直积极响应固废行业政策号召,探讨行业前沿技术,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尤其在固废检测、危废鉴别领域,衡立环境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青岛衡立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立环境),是国内专业的环境检测咨询技术服务机构。

公司拥有环境检测实验室、固废危废实验室、场地调查实验室、毒理实验室、环境修复实验室等多个生态环境领域专业实验室,涵盖青岛、天津、苏州、合肥、武汉、重庆等6大区域,总面积20000余平,员工200余人。实验室拥有气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等大型环境设备百余套,设备总资产近3000万元。30余人的中高级技术专家,确保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衡立环境固废危废专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完成25个核心省份、直辖市、自治区的固废检测、危废鉴别服务,完成项目百余个,并获得当地政府主管单位及企业的高度认可。

此次会议是社会对衡立环境的高度认可,届时衡立环境也将会在此次会议的分论坛进行直播分享,与各路大咖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延伸阅读:

“618衡立环境节”为企业的环保与发展保驾护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