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充县垃圾填埋场封场及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采购项目编号:5113252020000035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行政区划: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公告发布时间:2020-03-2317:00采购人: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首页 > 环卫 > 招标 > 正文

近1.5亿!四川南充市西充县垃圾填埋场封场及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竞争性谈判

2020-06-09 14:5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充县垃圾填埋场封场及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5113252020000035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行政区划: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

公告发布时间:2020-03-23 17:00

采购人: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西充县晋城镇星光路,联系方式:吴老师,1399075200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南充天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地址:西充县晋城镇文博街88号,联系方式:杨老师,0817-4523488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817-4523488

项目包个数:1

各包描述:附件

供应商参加谈判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一、供应商资格、资质性及其他类似效力要求(一)资格要求: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下列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1.本项目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算)。2.供应商截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具备和本项目匹配的财务能力和融资能力。(三)其他类似效力要求:缴纳本次采购要求的谈判保证金。

获取谈判文件地点:南充天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充县晋城镇文博街88号)

获取谈判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03-24 09:00

获取谈判文件的结束时间:2020-03-25 17:00

谈判文件起售时间:2020-03-24 09:00

谈判文件止售时间:2020-03-25 17:0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3-30 14:30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03-30 14:30

谈判时间:2020-03-30 14:3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南充天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充县晋城镇文博街88号)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南充天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充县晋城镇文博街88号)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现场获取

获取谈判文件售价:500

供应商交纳谈判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1.谈判保证金的递交 1)金额:人民币伍拾万元整(¥500000元) 2)谈判保证金递交形式:谈判保证金可以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包括网银转账,电汇等方式)。 3)收款单位:南充天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四川西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府南支行 银行账号:538901100007962574)交款截止时间为本项目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保证金的交纳以到账时间为准,若以保函方式提交的,保函开具日期应在交款截止时间前开具,并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保函原件到采购代理机构财务室。5)供应商应将保函复印件或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或电汇凭证复印件或采购代理机构出具的收据复印件或加盖采购代理机构财务专用章的保证金交纳证明材料原件装订在响应文件中。注:需在备注中明确投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未按要求递交谈判保证金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2.谈判保证金的退回: 1)未成交供应商的谈判保证金将于合同签订后的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2)成交供应商的谈判保证金将于特许经营合同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3)不予退还谈判保证金的情形详见本章总则“7.谈判保证金-7.5”规定。

预算金额(元):148456900

采购品目名称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详见谈判文件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保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无线局域网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备注

PPP项目标识 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