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在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与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七次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上,由北京新林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陕建安装集团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呈现的“新型复合式恶臭处理系统”凭借科学严谨、独特创新的技术处理系统工艺,在众多竞争公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新林水务“新型复合式除臭系统” 荣获“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科技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0-06-11 11:14 来源: 新林水务 

2020年5月7日,在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与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七次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上,由北京新林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陕建安装集团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呈现的 “新型复合式恶臭处理系统”凭借科学严谨、独特创新的技术处理系统工艺,在众多竞争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科技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荣誉称号。

本次成果发布会参与评选的企业来自各地(市)土建学会、各有关专业(工作)委员会(含各分会)、各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单位、高校、设计研究院等专业团体,全部是环境处理系统领域实力雄厚的佼佼者。提报参评发布成果20余项,每项参评发布成果均为各提报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展示。

参评过程中由北京新林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陕建安装集团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通过高超水平的专业技术讲解、科学严谨的技术数据分析解读,全方位高角度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新型复合式恶臭处理系统”,如何在恶臭处理工艺技术中带来科研的前瞻性、技术的创新性、工艺的严谨性。如何为实施项目企业高效解决厂区恶臭气体排放需求,极大降低厂区厂界臭气浓度,创造了更加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

该系统目前已经完成了陕西省西咸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和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三污水处理厂两个示范项目的施工、调试和试运行,进入正式运行阶段,根据目前运行的情况,全部指标均达到或低于国家最新标准《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201X的各项排放指标,运行成本低,全自动化运行监控,同时对于污水处理厂整套水处理系统的运行和出水指标均具有良好的稳定效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西咸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加盖除臭工程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三污水处理厂加盖除臭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