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伦堡马铃薯加工有限公司(MecklenburgerKartoffelveredelungGmbH)是欧洲拥有自主品牌最大的脱水干燥马铃薯生产商。为满足马铃薯加工所需能源,梅克伦堡马铃薯加工工厂自建了一个焚烧炉,焚烧生活垃圾衍生燃料RDF(RefuseDerivedFuel)。RDF具有热值高、燃烧稳定、易于运输、易于储存、二次污染低和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福德世仪器:MCA10在监测过程里的应用

2020-06-12 10:17 来源: 福德世仪器 

梅克伦堡马铃薯加工有限公司(Mecklenburger Kartoffelveredelung GmbH)是欧洲拥有自主品牌最大的脱水干燥马铃薯生产商。为满足马铃薯加工所需能源,梅克伦堡马铃薯加工工厂自建了一个焚烧炉,焚烧生活垃圾衍生燃料RDF(Refuse Derived Fuel)。RDF具有热值高、燃烧稳定、易于运输、易于储存、二次污染低和二噁英类物质排放量低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干燥工程、水泥制造、供热工程和发电工程等领域。但问题是这种燃料焚烧后HCL和CO浓度非常高,如此高浓度的HCL对仪表性能要求极高。该厂用MCA10监测过程里原烟气,组分量程如下:

高温红外分析仪MCA10光程可调,不仅可以用于超低排放监测,大量程可塑性也非常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