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珠海印发《珠海市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工作清单》。文件要求,6月底前纳入销号式整治清单的企业完成VOCs治理。详情如下:珠海市污染天气应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珠海市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工作清单的通知横琴新区管委会,各区政府(管委会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政策 > 正文

珠海市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工作清单

2020-06-15 10:39 来源: 北极星VOCs在线 

日前,珠海印发《珠海市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工作清单》。文件要求,6月底前纳入销号式整治清单的企业完成VOCs治理。详情如下:

珠海市污染天气应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珠海市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工作清单的通知

横琴新区管委会,各区政府(管委会),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港口管理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气象局,市公路事务中心,珠海海事局:

为落实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打赢全省蓝天保卫战,结合《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及市政府有关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制定了《珠海市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工作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珠海市污染天气应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