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晚间,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经谨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重庆茂田矿业有限公司以其

首页 > 垃圾发电 > 设备材料 > 企业 > 正文

盛运环保:终止筹划彭水县茂博矿业相关重大资产重组

2020-06-16 08:08 来源: 巨潮资讯 

6月15日晚间,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经谨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重庆茂田矿业有限公司以其资产注入协助公司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重大事项。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基本情况

2019年12月,公司与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博集团”)签署《框架协议》,茂博集团及其关联方拟以不超过18亿元左右的资产协助公司解决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宜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

二、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在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财务顾问、审计、法律、评估等中介机构均对交易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在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不确定性风险。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披露的《关于签署框架协议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

三、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原因

目前由于公司股票已连续 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如公司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终止股票上市交易,公司将进入退市整理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业务特别规定》,退市整理期间,公司不得筹划、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

基于上述原因,鉴于公司的情况,有关交易方案需要重新考虑制定,公司决定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续如继续合作将重新设计方案,重新筹划实施。

四、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决策程序

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论证,决定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对公司影响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前期仅签署框架协议,未形成正式方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公司充分调查论证、审慎研究并与相关各方协商一致的结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