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由航天凯天环保实施的“衡水高新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第一批试点项目,项目涵盖生活污水、工业废水、中水回用、污泥处置、废气治理和监控平台建设等工程。2017年和2018年,该项目分别被国家发改委和生态环境部评为首批典型案例,并在全国推广。2020年5月,国家发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浙江台州市椒江区医药化工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

2020-06-23 14:17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2015年,由航天凯天环保实施的“衡水高新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第一批试点项目,项目涵盖生活污水、工业废水、中水回用、污泥处置、废气治理和监控平台建设等工程。2017年和2018年,该项目分别被国家发改委和生态环境部评为首批典型案例,并在全国推广。

2020年5月,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开展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航天凯天环保上海公司与浙江台州市椒江区政府多次协商沟通,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正式启动浙江台州市椒江区医药化工园区申报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第二批试点。旨在由航天凯天环保复制“衡水模式”,加快浙江台州市椒江区医药化工园区环境污染的综合整治和监管力度。

双方座谈交流会上,台州市椒江区分管副区长陈彬表示,期望通过与航天凯天环保合作,在“衡水模式”基础上,共同打造升级版“椒江模式”。上海公司董事长周晓诚表示,航天凯天环保将全力以赴配合前期试点申报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