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绿色动力环保公布,2020年6月24日,公司与惠州市锦雄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以下统称联合体或社会资本方)中标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污泥、餐厨垃圾、粪便无害化处理PPP项目。2020年7月2日,惠州市惠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以下简称惠阳区环卫局)与社会资本方签署《惠阳区污泥、餐厨垃圾、粪便无害化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项目 > 正文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污泥、餐厨垃圾、粪便无害化处理PPP项目签署特许经营合同

2020-07-03 08:48 来源: 格隆汇 

7月2日,绿色动力环保公布,2020年6月24日,公司与惠州市锦雄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以下统称"联合体"或"社会资本方")中标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污泥、餐厨垃圾、粪便无害化处理PPP项目"。

2020年7月2日,惠州市惠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以下简称"惠阳区环卫局")与社会资本方签署《惠阳区污泥、餐厨垃圾、粪便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合同》。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人民币2.83亿元,公司将与惠州市锦雄实业有限公司在惠阳区共同注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应高于或等于项目投资额的20%。公司持有项目公司80%的股权,惠州市锦雄实业有限公司持有20%的股权。惠阳区环卫局保证在该合同有效期内该项目为惠阳区及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大亚湾区")范围内唯一的特许经营服务设施,项目公司是惠阳区和大亚湾区服务范围内污泥、餐厨垃圾、粪便等废物处理唯一服务提供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