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DLZY-2020-0715项目名称: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309.0万元(人民币)最高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招标 > 正文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06 14:15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ZY-2020-0715

项目名称: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09.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A包:浊度计三台;B包:ADCP二台;C包:海流计二台;D包: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ADCP)二台;E包:多普勒流速剖面仪二台;F包:多普勒流速剖面仪一台;G包:多普勒流速剖面/波浪仪二台(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招标文件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具有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投标人,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至 2020年07月10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获取或网络获取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2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受疫情影响本项目开标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请报名投标人提前关注本公司直播账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委托,对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LZY-2020-0715

二、招标内容:A包:浊度计三台;B包:ADCP二台;C包:海流计二台;D包: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ADCP)二台;E包:多普勒流速剖面仪二台;F包:多普勒流速剖面仪一台;G包:多普勒流速剖面/波浪仪二台(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注:

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单位可以提供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2.本项目招标不能只对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3.本项目采购预算为:A包:40万元;B包:48万元;C包:30万元;D包:70万元;E包:40万元;F包:16万元;G包:65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具有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投标人,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20年7月3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止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七星街14号)。

五、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或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采用“不见面”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材料扫描件进行网络购买。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包,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2020年7月24日8:30时至9:00时(北京时间)。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20年7月24日9:00时(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年7月24日9:00时(北京时间)在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综合楼会议室,受疫情影响本项目开标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请报名投标人提前关注本公司直播账号。

十、受疫情影响本项目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文件邮寄至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袁博收,以签收时间为准(不接收邮费到付邮件)。投标单位应充分考虑邮寄过程中所产生的风险,如有问题自行负责。

十一、招 标 人: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联 系 人:高婧

电 话:0411- 84783131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凌河街42号

十二、招标代理人: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袁博

电 话:0411-82209563

传 真:0411-82209563

电子邮箱:zhongyuan_dl@126.com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七星街14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凌河街42号

联系方式:高婧0411- 847831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七星街14号

联系方式:袁博0411-822095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博

电 话: 0411-8220956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