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标条件库车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经由库发改基字﹝2020﹞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库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库车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5847.96万元,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本次招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招标 > 正文

新疆库车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EPC模式)招标!

2020-07-09 11:20 来源: 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 

一、招标条件

库车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经由库发改基字﹝2020﹞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库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库车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5847.96万元,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库车县

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10400平方米,包括标准厂房、库房、业务用房等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日处理30吨餐厨垃圾生产线设备。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E6529003904001773001001

标段名称:库车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EPC模式)

招标范围:本次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施工(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设备采购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后期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

工期(天):73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丙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一).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当同时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或者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当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以及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含牵头单位)。(2).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3).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的,应当根据项目的特点和复杂程度,合理确定牵头单位,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建设单位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4).联合体成员若为疆外企业,外省企业须具有有效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且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须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中备案人员;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1)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2)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3)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5)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4.其它要求:无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0时00分至2020年07月29日 13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方式: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和阿克苏政府网

3.招标文件价格:1000(元)

五、其他说明

?1.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号)要求,取消招投标活动中没有法律依据的投标报名环节。投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后,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地点时间参加项目开标会议。2.投标人须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和阿克苏政府网填写投标人项目负责人信息后下载招标文件,两个网站填写的工程总承包经理必须保持一致。3.招标文件的澄清或修改通知将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招标人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出澄清或修改通知即视为所有投标人收到该澄清或修改通知。请投标人每天自行登录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查阅澄清或修改通知。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和阿克苏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库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招标

公司地址:库车县胜利路10号

联系人:黄盛

电话:15909071159

传真:

电子邮件:

代理机构:新疆久隆昌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阿克苏市天山路1号华富锦城小区2幢2单元709室

邮编:843000

联系人:李凤娇

电话:15886806770

传真:

电子邮件:4**454099@qq.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