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迁安发布关闭取缔矿山企业名单。详情如下:迁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关闭取缔矿山的公告按照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北省矿山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冀政办字〔2020〕75号)、唐山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唐山市矿山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唐政办字〔2020〕61号)以及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关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政策 > 正文

名单公布!水泥重镇关闭取缔15家矿山企业!

2020-07-13 08:32 来源: 迁安市人民政府 

日前,迁安发布关闭取缔矿山企业名单。详情如下:

迁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关闭取缔矿山的公告

按照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北省矿山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冀政办字〔2020〕75号)、唐山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唐山市矿山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唐政办字〔2020〕61号)以及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矿山综合治理清单的函》(冀自然资函〔2020〕308号)等文件要求,我市首钢矿业公司大石河铁矿大石河采区等3家矿山企业因资源枯竭列入关闭取缔清单,迁安市野鸡坨镇仓库营水泥用料厂等12家矿山因环境整治不达标未通过唐山市环境整治验收列入关闭取缔名单。

2020年6月30日,迁安市人民政府作出了《关于关闭取缔首钢矿业公司大石河铁矿大石河采区等15家矿山企业的决定》(迁政发〔2020〕27号),决定将上述矿山企业关闭取缔。(附关闭取缔矿山企业名单)

特此公告。

迁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0日

关闭取缔矿山企业名单

1、首钢矿业公司大石河铁矿大石河采区

2、迁安市马兰庄孟家沟振东磁选厂

3、迁安市马兰庄镇四方公司北马铁矿

4、迁安市野鸡坨镇仓库营水泥用料厂

5、迁安市新升玄武岩石矿

6、河北鑫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白云石矿

7、迁安市太平庄乡国明采石厂

8、迁安市兴隆铁矿

9、迁安市马兰庄镇得银铁矿

10、迁安市信益铁矿

11、迁安市西峡口水泉铁选厂

12、迁安市佳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13、迁安市东星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14、迁安市金江铁矿

15、迁安市神龙峡铁矿有限责任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