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陵分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受扬州市广陵区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扬州市广陵区城区、李典镇、沙头镇垃圾分类市场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项目名称:扬州市广陵区城区、李典镇、

首页 > 环卫 > 招标 > 正文

约3.6亿!扬州市广陵区城区、李典镇、沙头镇垃圾分类市场化项目中标公告

2020-07-13 09:31 来源: 扬州市政府采购网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陵分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受扬州市广陵区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扬州市广陵区城区、李典镇、沙头镇垃圾分类市场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扬州市广陵区城区、李典镇、沙头镇垃圾分类市场化项目

项目编号:GLZCG-202013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0年6月17日公布于扬州市政府采购网、广陵区政府招标采购网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0年7月8日

评标地点: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陵分中心,广陵区行政审批局2楼(观潮路和二里桥路交叉口)

评标成员名单:周来江 周春山 钱夏扬 杜 舍 姚广东 翟建翔 谢 彧

四、中标信息:

中标候选人:江苏海沃润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39865932元/年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陈清雅 电话:0514-82812618(传真:0514-87157736)

本中标结果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陵分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公告期限截止2个工作日后,请中标供应商与我中心联系领取中标通知书相关事宜,未中标供应商的保证金将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陆续退还。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陵分中心

2020年7月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