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8-03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ZQZC-JQSF(2020)04号项目名称:酒泉市肃州区新城区二期绿化养护、环卫保洁、市政维修运营管理一体化项目预算金额:1950(万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甘肃酒泉市肃州区新城区二期绿化养护、环卫保洁、市政维修运营管理一体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14 11:1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酒泉市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8-03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QZC-JQSF(2020)04号

项目名称:酒泉市肃州区新城区二期绿化养护、环卫保洁、市政维修运营管理一体化项目

预算金额:1950(万元)

最高限价:1950(万元)

采购需求:对新城区二期15条道路1411468平方米马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洒水抑尘、喷雾抑尘、果皮箱维修维护和沿街商业门店及企事业单位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交通护栏、绿地围栏、指示牌、灯杆、人行道休闲椅等公共设施的擦洗,道路两侧墙体、构筑物、地面及公共设施上的野广告清理,雨水井、下水井口外围杂物清除,节祭日祭祀焚烧管护,城区道路积水清理、冬季清理积雪、重大活动环卫保障、恶劣天气应急等。对6座公厕看护、保洁、维护。对新城区二期15条道路及小游园411292平方米绿地和37854株乔木进行施肥、除草、喷药、灌溉、修剪等养护作业。对新城区二期15条道路,60万平方米道路,30万平方米人行道进行养护、维修,对塌陷路面和人行道进行恢复。(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36个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且经营范围须包含绿化养护、环卫保洁、市政维修等相关内容。于2020年6月1日后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取消其投标资格。3、具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限制区域者除外)4、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www.gscredit.gov.cn)现场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供应商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7-14至2020-08-03,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供应商必须通过登录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注意事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08-03 09:00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酒泉市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酒泉市肃州区东大街97号

联系方式:189937581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酒泉四方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酒泉市肃州区 宝泉西路2-1号楼3-2-1

联系方式:0937-262503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林春

电 话:1899375800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