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进行垃圾处理时,由于温度问题,细菌滋生,垃圾更容易出现腐烂、发臭的现象,会引来苍蝇、蚊虫,这给垃圾处理带来了诸多不便。目前路易兴环保运用生物技术,成熟进行异味管控。part01小区垃圾分类夏天,垃圾从业主到垃圾桶已经发生腐烂,产生异味。在装车时,异味扩散很远。这时,路易兴生物菌可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夏天垃圾处理除臭 防止蚊虫、细菌滋生使用方法

2020-07-18 10:22 来源: 路易兴环保 

夏天,进行垃圾处理时,由于温度问题,细菌滋生,垃圾更容易出现腐烂、发臭的现象,会引来苍蝇、蚊虫,这给垃圾处理带来了诸多不便。目前路易兴环保运用生物技术,成熟进行异味管控。

part 01 小区垃圾分类

夏天,垃圾从业主到垃圾桶已经发生腐烂,产生异味。在装车时,异味扩散很远。这时,路易兴生物菌可以起到很好的控制异味作用。

那么漂亮的垃圾分类箱/房怎么可以做到异味不扩散呢?路易兴生物菌推荐他们使用生物原液:1:30-50兑换原液,告别苍蝇、蚊虫!

推荐使用方法

进行人工喷洒,早晚各一次,两天连续,即可解决臭气问题。还能抑菌杀毒,抑制蚊虫滋生。彻底改善臭气问题,让垃圾分类告别有异味。

现成案例

已经北京部分小区居委会实现:垃圾臭气、小区蚊虫管控。

需要安全无公害祛除臭气,抑制蚊虫,拨打400-111-8580

part 02 垃圾中转站

夏天,对应收集垃圾中转时,垃圾已经在运输过程中腐败了,垃圾中转压缩时蚊虫更多,臭味散发的更远。处理不好会影响周围居民。

对应的喷淋和工具,路易兴生物菌可以达到秒除恶臭

垃圾填埋场

除臭方案

垃圾填埋区域,垃圾发电厂配套处理方案。

自动喷淋系统+有组织排放。

可以完全解决臭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