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拟分两期建设,一期处理规模800吨/日,二期增加处理规模400吨/日,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对象为一期工程(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性质为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环境保护工程。本项目由项城市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筹建并运营。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河南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项目环评信息第一次公示

2020-07-21 08:56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拟分两期建设,一期处理规模800吨/日,二期增加处理规模400吨/日,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对象为一期工程(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性质为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环境保护工程。本项目由项城市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筹建并运营。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通知》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加强建设单位环评信息公开工作的公告》规定,项城市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为环评信息公开主体,现就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发布第一次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项目。

拟建地点: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郑郭镇静脉产业园内(郑郭镇南侧约3.5km处)。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t,工程配置2台4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台18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及除渣除灰、渗滤液处理系统等。本项目主要由主体工程、配套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环保工程和储运工程等组成。

项目总投资:46934.29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对当地环境现状的看法;

(2)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

(3)本项目施工期和营运期对公众的主要影响;

(4)从环保角度考虑,对于本项目建设是否认可;

(5)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合理化建议;

(6)其他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次公示为第一次公示,公众可通过来电、发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建设单位将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和设计单位、有关部门一起认真考虑公众提出的宝贵意见。

公众可通过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反馈意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项城市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郑郭镇

联系人:徐总

电 话:15315072206

电子邮箱:6031506@qq.com

五、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河南青华生态环境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岳工

电 话:1513631204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