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项网发布2020年7月份全国拟建在建脱硫脱硝项目,详情如下:1唐山金马钢铁建设烧结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预算总投资额:25000万元进展阶段:备案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项目详情:唐山金马钢铁建设烧结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唐山市。2、项目内容:对2×180m2烧结机脱硫系统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项目 > 正文

7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脱硫脱硝项目

2020-07-21 14:05 来源: 中项网 

日前,中项网发布2020年7月份全国拟建在建脱硫脱硝项目,详情如下:

1唐山金马钢铁建设烧结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5000万元

进展阶段:备案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

项目详情:

唐山金马钢铁建设烧结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唐山市。

2、项目内容:对2×180m2烧结机脱硫系统改造,脱硫塔高度增加六米,增加一台罗茨鼓风机,脱硫系统在现有位置上设法增大沉淀分离能力,增加脱硫液沉淀分离池,在脱硫吸收塔外增设湿式电除尘器2台cp3。

3、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备案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业主单位: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手机:17373196757

2天脊煤化工炉烟气脱白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5410.22万元

进展阶段:正编可研

项目所在地:山西省长治市

项目详情:

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脱白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山西省长治市。

2、项目内容:拟在现有每台锅炉增加MGGH系统(包含烟气冷却器和烟气再热器),并在湿式电除尘器后经过烟气冷凝,析出的水可作为脱硫塔工艺补水,经烟气再热器后提高烟温实现烟气脱白。因为锅炉排放烟气深度治理,不涉及产品。

3、项目总投资:5410.22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可研已完成,其它手续尚未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单位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土建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上半年开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未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方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因为政府的环保指标没有下来,所以一直没有推进。

业主单位: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手机:18310850345

3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海水脱硫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8000万元

进展阶段:正编可研

项目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

项目详情:

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海水脱硫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

2、项目内容:本项目对厂区脱硫设施进行改建,建设两台套海水脱硫系统,包括吸收塔、暴气风机、海水升压泵、暴气池等设备及系统。

3、项目总投资:18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可研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单位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神华国华广投(北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手机:18075130671

4达州佳境环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达州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达州市

项目详情:

达州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2、配套项目内容:脱硫采用半干法,脱硝采用SNCR。

3、主体项目内容:日平均焚烧处理入炉生活垃圾2000吨,年处理能力73万吨。项目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拟采用机械炉排炉,其中一期建设2×600t/d焚烧—烟气净化线+1×25MW汽轮发电机组。在一期主厂房临近预留二期1×800t/d焚烧—烟气净化线+1×18MW建设用地,其余公辅设施一次规划分期建设,预留二期建设用地。

4、项目总投资:84703.45万元,配套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配套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工作情况:该配套项目正在做初步设计,由广州华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配套项目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配套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PPP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达州佳境环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刘工

手机:17375813753

5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电解烟气净化脱硫、炭素煅烧及焙烧烟气净化脱硫脱硝环保改造(特别排放限值)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1855.43万元

进展阶段:备案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项目详情:

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电解烟气净化脱硫、炭素煅烧及焙烧烟气净化脱硫脱硝环保改造(特别排放限值)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2、项目内容:建设内容:本工程主要包括在原有内蒙古大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330KA电解烟气净化、400KA电解烟气净化、炭素焙烧及煅烧烟气净化进行改造,增设脱硫脱硝系统。建设规模:项目建成后,满足现有和未来国家、地方政府对电解铝企业环保排放标准的要求,年减排二氧化硫:2811吨、氮氧化物:37.3吨。

3、项目总投资:11855.43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备案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单位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何工

手机:15386479179

6冀东水泥重庆江津有限责任公司2×3200t/d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湿法脱硫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34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重庆市江津区

项目详情:

冀东水泥重庆江津2×3200t/d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湿法脱硫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重庆市江津区。

2、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烟气系统改造、SO2吸收系统、石灰浆液制备系统、石膏脱水系统、工艺水系统、事故浆液排空系统、集水系统等。

3、项目总投资:34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后期采取邀请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方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冀东水泥重庆江津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手机:13808456610

中项网权威发布7月脱硫脱硝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