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新湡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16576.43万元。本项目采用BOT运作方式,由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工作。合同履行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1.66亿元!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新湡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招标

2020-07-22 09:53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新湡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16576.43万元。

本项目采用BOT运作方式,由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29 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基本区间水量运营费单价最高限价为 3.94元 /吨,可变区间水量运营费单价最高限价为 0.91元 /吨。高于此限价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详情如下: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新湡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新湡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登录“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xtsh.hbidding.com)或“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免费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1305822001072001-01

项目名称: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新湡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

预算金额:165764300

最高限价(如有):165764300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用BOT运作方式,由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29 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 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网上公示本项目资格预审通过的供应商。仅允许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且通过的供应商获取文件,不接受未参加和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参加本次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22日至2020年07月28日,每天上午00点至12点,下午12点至24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xtsh.hbidding.com)或“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免费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1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投标人应及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电子交易系统在线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本项目基本区间水量运营费单价最高限价为 3.94元 /吨,可变区间水量运营费单价最高限价为 0.91元 /吨。高于此限价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报名须知: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在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登录“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xtsh.hbidding.com)选择投标人登录,使用河北CA登录,获取招标文件。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hebpr.cn),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33。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河北CA的供应商/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187855/66187858。 4.潜在供应商/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xtsh.hbidding.com)”选择投标人登录提出。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惠招标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0311-66187855/66187858。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沙河经济开发区

联系方式:0319-89827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鸿之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爱民路与莲池大街交叉口南侧商业街11号楼305

联系方式:0319-23366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晓慧

电 话:0319-233666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