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两高司法解释”,政策加速危险废物处理行业发展,央企、国企、民企纷纷进场,危废市场跑马圈地风起云涌。2016年底中央环保督察,危险废物污染利用处置设施的短板暴露,各地区纷纷发布危废处置设施设施建设规划。2018年清废行动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监管执法。危险废物处理行业经过六年快速发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评论 > 正文

危废填埋场建设运营技术总结

2020-07-24 10:24 来源: 危废行业分享 作者: 成都环服蒋太波

2014年“两高司法解释”,政策加速危险废物处理行业发展,央企、国企、民企纷纷进场,危废市场跑马圈地风起云涌。2016年底中央环保督察,危险废物污染利用处置设施的短板暴露,各地区纷纷发布危废处置设施设施建设规划。2018年清废行动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监管执法。

危险废物处理行业经过六年快速发展,大量处置利用项目上马,一大批集中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应运而生,作为危废处置中心传统三板斧的安全填埋场也得以大量建设和运行。

2019年底新版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发布,对填埋场选址、预处理及入场要求、运行管理、污染物排放及环境监管提出了更高要求。那么,现有填埋场将如何优化运行、强化管理?刚性填埋场会不会一窝蜂式建设?柔性填埋场生存空间在哪里?

本文会系统阐述危险废物填埋场建设运营技术,对危废处理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谋求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作者水平有限,不足之处欢迎批评指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