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评价工作和报送清扫保洁有关情况的通知》(建城环函〔2017〕14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建办城〔2017〕34号)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省级评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评论 > 正文

四川省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厂、场)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结果公示

2020-07-27 13:30 来源: 四川省住建厅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评价工作和报送清扫保洁有关情况的通知》(建城环函〔2017〕14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建办城〔2017〕34号)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工作的通知》,我厅在前期各地组织自评和初评的基础上,组织对自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19家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厂、场)无害化等级现场评定。为确保评定工作公正性,增强工作透明度,现将现场评定结果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上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内(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7月31日)欢迎社会各单位及利益关系人与公众参与监督。对现场评定结果有异议的或对相关情况有异议、投诉或者举报的,请提供详细的书面材料。单位有异议、投诉的应当提交法定代表人签名的书面材料(加盖公章)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公众的投诉、举报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异议、投诉和举报。

四川省2020年度第一批、第二批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厂、场)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结果名单

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8家)

1、自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B级

2、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厂 A级

3、广元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AA级

4、西昌市三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AA级

5、攀枝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AA级

6、成都市祥福环保发电厂 AAA级

7、成都市隆丰环保发电厂 AA级

8、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 AAA级

二、生活垃圾填埋场(11家)

1、隆昌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 A级

2、木里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3、盐源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4、普格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5、会东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6、越西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B级

7、金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B级

8、雷波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B级

9、米易县普威镇生活垃圾填埋场 B级

10、米易县麻陇乡生活垃圾填埋场 B级

11、攀枝花市二滩库区垃圾处理厂渔门分厂 B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