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臭氧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已经成为影响夏季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而挥发性有机物(VOCs)是形成臭氧的重要前体物。为了有效控制臭氧污染,需要从源头上控制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超标排放。根据行业分布特点,不同省市纷纷制定相应的地方标准和法规,对石化、有机化工、工业涂装和包装印刷等重点行业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监测 > 企业 > 正文

新品上市 | 赛默飞6000型VOC CEMS产品震撼来袭

2020-07-29 11:47 来源: 赛默飞 

我国臭氧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已经成为影响夏季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而挥发性有机物(VOCs)是形成臭氧的重要前体物。为了有效控制臭氧污染,需要从源头上控制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超标排放。

根据行业分布特点,不同省市纷纷制定相应的地方标准和法规,对石化、有机化工、工业涂装和包装印刷等重点行业提出VOCs的具体治理和排放达标的要求。

为了进一步规范固定污染源废气VOCs在线连续监测系统(VOC CEMS)的技术和市场,生态环境部于2018年底发布标准文件《固定污染源废气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HJ 1013-2018)》,并于2019年7月正式实施。

新标准的出台对仪器厂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赛默飞率先推出新一代6000型VOC CEMS产品,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赛默飞世尔科技

6000型 VOCs CEMS系统上市啦!

上图为Thermo Scientific 6000型固定污染源

挥发性有机物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全新6000型VOC CEMS产品的四大领先优势

独特技术消减氧气干扰,大幅领先国标要求,满足未来升级需求

增加电子压力控制(EPC)模块和大气平衡阀,气路更优化,测量更加稳定准确

全程加热无冷点,避免冷凝和腐蚀,提高仪器耐用性,减少维护成本

直接火焰温度侦测技术,大幅缩短熄火响应时间,防止氢气泄漏,提升产品安全性

全新6000型VOC CEMS产品特征

01 赛默飞独特技术,避免扣除法的缺点,在出峰阶段即避免氧峰的出现(氧气干扰小于1%F.S.,优于国标要求的2%的限制)

02

全程加热无冷点和EPC气路改进设计,产品性能更优越

从采样到分析模块,全程120℃加热(或高于烟温20℃),样气在传输过程中没有冷凝损失,减少气路堵塞,保证测量准确

增加大气平衡阀,保持采样环压力稳定,提高转子阀使用寿命,系统重复性高

增加EPC电子压力控制模块,压力调整快速准确,缩短现场维护时间

增加FID检测器的气体预热功能,具有更广的环境适用性(0-45℃)

03 直接温度侦测技术和远程操作功能,提升现场维护性和安全性

FID检测器火焰处直接侦测温度,熄火响应时间大幅缩短,防止氢气意外泄漏,提升产品安全性

串口通讯RS232,环保局可以从分析仪直接读取测试数据,防止数据造假,满足动态管理需求

基于web网页技术的远程操作,无需人员到场,实现远程维护和防爆区域不开门操作

10寸超大色彩触控屏,现场操作维护更加简易

全新Model 6000气相色谱仪

原理

气体样品由采样泵抽吸入仪器内,利用置于柱箱内的分离管柱通过载气的推动将样品分离;分离后的有机物依序进入火焰离子化检测器,在氢火焰中被电离成碳阳离子和电子,其产生的微电流经由信号放大器输出信号,图谱分析软件由该电子信号计算出各组分的浓度值。

系统特点

基于热态测量设计和组成,分析仪可接受的样气温度可达220℃

能实现组分分析

THC/CH4/NMHC

苯/甲苯/二甲苯等苯系物

其他定制化特征因子

量程宽

0-50ppm/500ppm/5000ppm/5%/50%(以甲烷计)

分析时间迅速,既可满足合规的连续性要求,又可满足治理设备的工艺控制要求。

校准

全程系统校准,符合国标规定,可确保整个分析系统的准确性。

仪器校准审核,提供VOCs 监测系统维护的便利性。

样品置换快,确保实时监测

样品更新速率:1-6 L/min。

对于造成臭氧污染问题源头之一的VOCs的监测难题,赛默飞一如既往地走在行业前列,依托丰富的从业经验与优秀的科研人才,推出全新6000型VOC CEMS产品,有效帮助客户解决监测难题,实现监测过程的高效与便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