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万物生长生产与生活也在有序恢复紫科环保也迎来了新篇章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设5家子公司,工业企业、市政工程、公共环境等领域提供各类废气、VOCs及恶臭治理系列智能环保设备、运维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要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气污染和恶臭治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紫科环保乔迁新址—扬帆起航 续写新篇章

2020-07-31 13:51 来源: 紫科环保 

炎炎夏日

万物生长

生产与生活也在有序恢复

紫科环保也迎来了新篇章

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设5家子公司,工业企业、市政工程、公共环境等领域提供各类废气、VOCs及恶臭治理系列智能环保设备、运维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要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气污染和恶臭治理系列智能环保设备,并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对智能环保设备的远程控制和运营维护,拥有环保自主知识产权和版权保护70余项。

2020年7月29日,广东紫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乔迁至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东路5号。

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飞跃,同时寓示着公司一个全新的开端,也展现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紫科环保将秉承专注、专业、专精的理念,用心解决废气、VOCs及恶臭难题,让空气越来越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