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环境装备分会主办的2020年环境装备分会理事会年会暨学术论坛7月31日在广州举办,论坛主题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贯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技术与装备,紧扣《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颁布实施相关的法律实施、污染防治技术、产业政策。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曾毅夫受邀参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企业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应邀参加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环境装备 分会理事会年会暨学术论坛

2020-08-04 10:14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环境装备分会主办的2020年环境装备分会理事会年会暨学术论坛7月31日在广州举办,论坛主题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贯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技术与装备,紧扣《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颁布实施相关的法律实施、污染防治技术、产业政策。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曾毅夫受邀参加并发表演讲。

2020年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论坛现场

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曾毅夫发表题为“有机固废资源化解决方案及典型案例”,在广东推广公司固废资源化领域的新产品和案例,分享了近年来公司在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湿垃圾处理、畜禽粪污处理、有机固废热解、医疗废物处置、污泥处理等细分领域的新产品优势和典型应用案例,曾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演讲赢得了与会当地政府、院所、企业的高度认可。航天凯天环保作为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环境装备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会年会暨学术论坛协办单位,在主会场所设立了固废新产品展台,引发同行业广泛关注。

曾毅夫副总裁发表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宣教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李亚南,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交流部部长(副处级)吴家年,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处副处长刘彩霞,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原会长区岳州教授级高工等领导嘉宾;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环境装备分会理事会理事以及国内科研院所、企业、协会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