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航天凯天签约喜讯不断,7月又一波激动人心的签约快报,我们一起走进签约背后的小故事,见证重要历史时刻。此次签约将标志着航天凯天环保与校、企合作更加深化,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更上一个台阶。校企联谊谋发展航天凯天与湖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年7月2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与湖南大学、永信和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05 11:06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2020年航天凯天签约喜讯不断,7月又一波激动人心的签约快报,我们一起走进签约背后的小故事,见证重要历史时刻。此次签约将标志着航天凯天环保与校、企合作更加深化,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更上一个台阶。

校企联谊谋发展

航天凯天与湖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7月2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环境修复事业部董事长田小飞、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汤琳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航天凯天环境修复事业部董事长田小飞表示:公司将严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我司专业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随后,汤琳院长就航天凯天环保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签约的符合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主题,她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随后,与会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1982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学院目前已形成5 个稳定且具特色的研究方向: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与资源化、环境系统工程与清洁生产、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境毒理与生态工程,均已取得丰硕成果。近五年学院(所)承担了30余项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据悉,双方已达成合作的共识,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双方开展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的特色和优势,走出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也为长沙市的人力资源应用锦上添花,将双方的人才就业和应用推上发展的快车道。

强强联手谋新篇

航天凯天环保与永信和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7月13日, 航天凯天环保与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环境修复事业部董事长田小飞等出席签约仪式,据悉,双方以助相关业务的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社会资源最大化为主要目标,紧紧围绕开展环保、乡村振兴、园区开发等项目的合作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签约仪式上,公司环境修复事业部副总经理叶子仪重点介绍了航天凯天环保在土壤修复方面的技术及典型案例,双方将重点在土壤修复、工业园区、工业企业废水废气治理工程方面寻求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市场资源、政策咨询和产业资本优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深化内涵,探索新的合作领域,研究新的合作形式,推动双方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培育和开拓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五年十月,是湖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工程咨询机构之一,公司以投资咨询为主线,以前期咨询尤其是投融资策划为龙头,以造价咨询为基础,以项目管理、设计管理、绩效管理、BIM技术为抓手,为委托单位提供建设投资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咨询服务。

本次航天凯天环保与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的优势,打造双赢、互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促进双方业务机会达成的同时,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聚力腾飞,乘势而上。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环保产业主导企业,航天凯天环保将秉承“做百年企业,创世界品牌”的企业愿景,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军工技术优势和智慧服务经验,积极投身于各地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