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管理,使垃圾焚烧项目无害化等级评价工作有据可依,7月29日下午,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环卫分会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无害化等级评价和复核实施细则》评审会,省城建处副处长曾铮、城建处主任科员李暾、城建协会秘书长散灵丹、浦湘公司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报道 > 正文

湖南省召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无害化等级评价和复核实施细则专家评审会

2020-08-06 08:44 来源: 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 作者: 陆娜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管理,使垃圾焚烧项目无害化等级评价工作有据可依,7月29日下午,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环卫分会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无害化等级评价和复核实施细则》评审会, 省城建处副处长曾铮、城建处主任科员李暾、城建协会秘书长散灵丹、浦湘公司轮值总经理孙纪康、光大环保能源公司总经理冯彦明、康恒环境建设主管郑学武、中科院地化所二噁英实验室博士肖潇、中国国际市政院所长刘欢欢、浦湘公司运营总监匡健敏、现代环境技术主管高级工程师姚启良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环境卫生技术中心总工何更艳主持。

何更艳首先介绍实施细则的起草背景、评审程序和相关要求,起草单位代表匡健敏对照行业标准逐条介绍打分表,与会专家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无害化等级评价实施细则和评分表的合理性、规范性及准确性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曾铮副处长要求相关起草单位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完善《湖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无害化等级评价和复核实施细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