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区及配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22.68亿元。8月5日,该项目发布了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五方社会资本入围,分别为:1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未名环保有限公司(联合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22.68亿元!山东省日照东港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区及配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公开招标

2020-08-06 11:00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区及配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22.68亿元。

8月5日,该项目发布了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五方社会资本入围,分别为:

1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未名环保有限公司(联合体)

2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3 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4 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本项目分为高质量产业区和配套污水处理厂工程两个子项目:

1、高质量发展产业区子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63863㎡,主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版块、康养产业市政配套版块及航空产业配套版块。

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新旧动能转换版块:

项目占地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205330平方米,主要建设孵化中心、人才公寓、研发车间等。其中孵化中心建筑面积约28920平方米,人才公寓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生产、研发车间建筑面积约152410平方米。

(2)康养产业市政配套版块,其中郊野公园占地750亩,配套建设海曲文化馆。道路建设村庄搬迁建设工程占地120亩,主要建设748户村民安置房以及小区绿化等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规划道路及其他市政设施:道路方面,项目建设五条规划道路,总长8.51公里;其他市政设施方面,拟建变电站和交通站场。变电站占地面积约0.62万平方米,交通站场占地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南湖镇美丽乡村建设工程:主要建设徐家坪、大北湖、陈家村、战家村、大宅科村、小宅科村等村居村节点工程、绿化工程、亮化工程村村通道路工程等内容。

(3)航空产业配套版块

项目占地约400亩,主要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区97233平方米,万级洁净厂房区42300平方米,新材料产业区95000平方米。后村镇美丽乡村建设工程:主要建设东高家沟村、油杏基地、园林苗木生态园等连接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等内容。

备注:以上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来源于实施机构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以批复的立项文件和审批备案的设计文件为准,项目建设内容需符合东港区相关规划和工程建设的相关要求、标准。

2、配套污水处理厂工程子项目

项目规划建设2座污水处理厂,其中在新旧动能转换版块建设污水处理厂1座,占地20亩,日处理污水10000m³/d:在康养产业市政配套版块建设污水处理厂1座,占地20亩,日处理污水8000m³/d;配套建设污泥脱水间、污泥浓缩池、清水池等。

详情如下:

日照市东港区科学技术局东港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区及配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东港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区及配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请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或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doc),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2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102202002000050

项目名称:东港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区及配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268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268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合作期限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只允许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至 2020年08月14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请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或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doc),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方式:请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或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doc),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2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招标文件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日照市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日照市东港区科学技术局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临沂路269号

联系方式:王均密0633-82887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国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日照市东港区济南路与烟台路丽城花园西沿街南首

联系方式:庄宜霖 0633-70785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均密

电 话: 0633-828877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