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新水务环保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湘潭县农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87亿元。此项目中标,是对两家公司先进技术、服务质量等综合实力的肯定,为公司环境综合治理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案例。据悉,湘潭县农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三友环保与湘新水务联合中标湘潭县农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2020-08-12 08:47 来源: 湘新水务 

近日,湖南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新水务环保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湘潭县农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87亿元。此项目中标,是对两家公司先进技术、服务质量等综合实力的肯定,为公司环境综合治理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案例。

1.jpg

据悉,湘潭县农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将采用BOT+TOT模式运营,项目公司具体负责项目的设计、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全过程管理。项目涉及湘潭县12 个乡镇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与16个乡镇垃圾收运体系的建设,其中,污水处理总规模达1.12万m3/d,垃圾收运量约为 206.2t/d。

此项目的实施可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基础建设与提升,强力推进湘潭县农村污水、生活垃圾的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同时,两家公司强强联合,凭借丰富的治理经验及先进技术,携手为建设生态湖南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