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名环保公司高管辞职。北极星环保网根据公开发布的公告整理如下。天壕环境:陈作涛辞去总经理职务7月21日,天壕环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书面辞职申请,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具体情况如下:董事长、总经理陈作涛由于总经理任职调整,申请辞去总经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人事|多名环保公司高管辞职

2020-08-12 09:29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近期,多名环保公司高管辞职。北极星环保网根据公开发布的公告整理如下。

天壕环境:陈作涛辞去总经理职务

7月21日,天壕环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书面辞职申请,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具体情况如下:董事长、总经理陈作涛由于总经理任职调整,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仍在公司任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旺能环境:公司董事吴明辞职

旺能环境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吴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吴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同时,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补选新任董事。

绿城水务:副总经理严红兵、总工程师贝德光申请辞职

7月10日,绿城水务公告,严红兵先生、贝德光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辞职后,严红兵先生在公司另有工作安排,贝德光先生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盛运环保:公司总经理赵晓阳辞职

盛运环保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赵晓阳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赵晓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赵晓阳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赵晓阳先生辞职后,总经理工作事宜暂由公司董事长刘玉斌先生代理。

中滔环保:陆小安辞任首席执行官

6月18日中滔环保发布公告,陆小安先生因健康问题已提呈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自陆先生辞任后,公司董事会现时的主席兼执行董事黄青女士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6月18日起生效。

云南水务:杨涛拟辞任董事长

6月12日云南水务发布公告,杨涛先生因工作原因,提出辞任非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兼成员职务,并将于临时股东大会结束时生效。与此同时,董事会建议提名李家龙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景津环保副总经理孙金来辞职

6月9日,景津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6月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孙金来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金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孙金来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格林美:总经理蒋振康辞职

6月1日,格林美公告,总经理蒋振康由于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审查,同意聘任董事长许开华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神雾环保:董事、副总经理辞职

神雾环保5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丁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丁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德创环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蔡学军辞任

5月19日,德创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蔡学军先生递交的书面辞任报告。因个人原因,蔡学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和总工程师职务。

龙净环保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陶红亮辞职

4月28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龙净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陶红亮提交的书面辞呈。陶红亮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龙净环保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职务。龙净环保称,前述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陶红亮离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博天环境董事会秘书刘世博辞职

4月27日,博天环境发布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刘世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执行副总裁邵东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联泰环保副董事长陈健中辞职

4月23日消息,联泰环保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董事陈健中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陈健中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陈健中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三聚环保常务副总经理王宁生辞职

近日三聚环保董事会于2020年04月08日收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宁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据了解,王宁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其在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后,王宁生将被派往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任职。

付亚娜辞任天津创业环保副总经理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3月23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付亚娜和齐丽品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第八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同意建立职业经理人团队,根据职业经理人的聘任情况及工作调整等原因,付亚娜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齐丽品申请辞去公司总经济师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到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付亚娜、齐丽品将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其他管理职务。

中泰环保总经理屠天云辞职

中泰环保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月19日收到总经理屠天云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2月19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500,000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450,250股,总计占公司股本的21.27%,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据了解,根据公司经营战略考虑,屠天云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