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实施的VOCs废气治理项目——嘉吉饲料(镇江)有限公司异味治理项目高标准地通过业主和江苏省镇江新区主管部门组织的联合验收,其工程质量和治理性能均符合要求,正式交付使用。嘉吉饲料(镇江)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嘉吉公司(Cargil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首创大气嘉吉饲料VOCs废气治理项目圆满交付

2020-08-20 15:23 来源: 首创大气 

8月15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实施的VOCs废气治理项目——嘉吉饲料(镇江)有限公司异味治理项目高标准地通过业主和江苏省镇江新区主管部门组织的联合验收,其工程质量和治理性能均符合要求,正式交付使用。

嘉吉饲料(镇江)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嘉吉公司(Cargill)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家禽饲料、宠物饲料和鱼虾饲料,年产能约为70万吨。饲料加工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产生臭气以及臭气的逸散问题,一直困扰嘉吉饲料公司。

公司获悉项目信息后,深入调研了解客户需求,联合中科院大气物理所、江苏省环科院、江苏省化工研究院等科研院所设计技术路线、模拟推演与专家论证,形成的解决方案获得客户认可,2019年5月,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

开工剪彩仪式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先后克服了甲方现场管理标准差异、关键进口设备到货延迟、新冠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嘉吉饲料项目复工

项目的技术方案可行且先进,部分技术指标非常亮眼,如排气筒的出口臭气浓度目标值定为小于500(无量纲)、厂界无组织臭气浓度小于20等,比生态环境部《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中要求的排口限值1000低50%。嘉吉饲料项目的实施,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异味扰民的难题,得到了镇江新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认可。

嘉吉饲料项目的顺利交付,又为公司增加了一例工业企业治理案例,为公司“轻资产”服务模式的业务拓展提供了示范标杆。

嘉吉公司系美国公司,项目管理的标准高、要求严,公司快速响应、高效部署、准确实施,有力地推动公司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未来承接同类项目的实施积累了宝贵经验。

公司的镇江新区PPP项目及其辐射的治理服务项目,致力于打造区域大气污染治理的闭环模式,一方面通过多级立体监测系统实现工业园区的精准溯源和监管能力提升;另一方面通过搭建工程技术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首创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引进先进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一厂一策”的定制化、科学化的治理方案,切实解决企业治理难题,实现区域大气污染物的有效减排和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提升。

主体设备效果

“十四五”期间,预计国家将持续深化VOCs全过程综合整治,工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市场空间将持续增长。为此,首创大气将大力推动工业企业服务,依托现有技术能力和平台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未来,首创大气将继续以“科技守护蓝天”为使命,以“打造国内大气污染综合防治领军企业”为愿景,在做大、做强、做优上做文章,成为国内领先的大气污染综合防治综合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