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源于原理上的技术碰撞,生物科技的应用还需现场进一步实地解决。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才是重中之重。在全国高级研讨会之后,路易兴生物菌得到广泛应用。光大第一座动物处理中心异味管控成功作为第一家光大动物处理中心,异味管控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也测试了很多产品,效果展现没有那么好。在现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路易兴生物菌:光大环保异味管控进一步提升

2020-08-20 15:42 来源: 路易兴环保 

技术交流源于原理上的技术碰撞,生物科技的应用还需现场进一步实地解决。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才是重中之重。在全国高级研讨会之后,路易兴生物菌得到广泛应用。

光大第一座动物处理中心异味管控成功

作为第一家光大动物处理中心,异味管控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也测试了很多产品,效果展现没有那么好。在现场,破碎车间得到解决,产品去除效率很高,能解决生产的异味问题。

浙江光大热电异味测试效果明显

研讨会后,路易兴和光大技术中心做了技术交流,他们更加好奇路易兴的产品效果及测试效果。在现场渗滤液臭味得到消除,值得推荐。

苏州光大旁餐厨垃圾测试效果解决问题

在异味管控问题上,选用了植物液,异味问题得到解决。产品通过测试!

雅安川能(原光大)垃圾发电测试完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