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龙源技术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对公司的经营范围进行如下调整:公司原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安装电力生产设备,电力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总承包,市政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技术 > 正文

龙源技术: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

2020-08-21 08:30 来源: 格隆汇 

8月20日龙源技术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对公司的经营范围进行如下调整:

公司原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安装电力生产设备,电力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总承包,市政工程、环保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空气污染治理服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自有技术转让,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拟变更为:“生产、销售、安装电力生产设备;电力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总承包;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业务;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环保工程设计施工;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空气污染治理服务;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污染治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投资管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工程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投资、运营新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电力供应;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自有技术转让;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

公司将根据上述经营范围变更事宜修订《公司章程》第十四条。

上述事项尚须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审议通过,并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事宜,本次经营范围的变更内容以主管登记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