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在郴州市资兴市三都镇,启动1×60MW循环流化床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技改工程,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项目正处在施工准备阶段。郴州市资兴市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资兴市三都镇本公司厂区内,是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为环境治理类新建项目,不新增占地。建设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项目 > 正文

资兴煤矸石发电启动1×60MW循环流化床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技改工程

2020-08-21 08:34 来源: 湖南能源自媒体 

资兴市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在郴州市资兴市三都镇,启动1×60MW循环流化床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技改工程,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项目正处在施工准备阶段。

郴州市资兴市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资兴市三都镇本公司厂区内,是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为环境治理类新建项目,不新增占地。建设内容包括在现有的炉内喷钙基础上新增一套烟气干式超净工艺装置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改造完善脱硫除尘相关配套设施。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建成后年消耗生石灰4550吨、氨水100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