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务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录得营收约为人民币30.39亿元,同比增长17.15%。股东应占亏损约为人民币2.98亿元,去年同期则溢利人民币5930.6万元。每股亏损0.250元;不派息。就集团的业务分部而言,污水处理业务分部的收益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人民币9.74亿元上升约80.8%至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由盈转亏 云南水务中期股东应占亏损为2.98亿元

2020-08-31 13:19 来源: 财华社 

云南水务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录得营收约为人民币30.39亿元,同比增长17.15%。股东应占亏损约为人民币2.98亿元,去年同期则溢利人民币5930.6万元。每股亏损0.250元;不派息。

就集团的业务分部而言,污水处理业务分部的收益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人民币9.74亿元上升约80.8%至报告期约人民币17.61亿元。供水业务分部的收益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人民币6.67亿元下降约39.2%至报告期约人民币4.05亿元。固废处理业务分部的收益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人民币6.47亿元下降约3.9%至报告期约人民币6.22亿元。

建造及设备销售业务分部的收益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人民币2.78亿元下降约27.7%至报告期约人民币2.01亿元。其他业务的收益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人民币2800万元上升约77.1%至报告期约人民4960万元。

污水处理业务分部收益上升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原在建及新建的污水处理项目于建设过程中的建造收益增加。供水业务分部收益下降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部分供水项目已完工,建造收益减少。

固废处理业务分部收益下降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爆发的新冠疫情使环保行业遭受严重冲击,全国各地停工停产使得环保市场供给减少,现有固废处理项目于报告期内经营收益减少所致。

建造及设备销售业务分部收益减少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爆发的新冠疫情使环保行业遭受严重冲击,EPC建造及设备销售规模减少所致。其他业务分部收益增加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新增若干O&M项目产生的服务收益增加所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