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郴州市人民政府:为推进污染防治坚战和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整改办”)决定对湘江流域和洞庭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进展严重滞后等3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请你市高度重视,督促整改主体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落实整改

首页 > 环境监察 > 政策 > 正文

湖南:关于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2020-08-31 14:10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娄底市、郴州市人民政府:

为推进污染防治坚战和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整改办”)决定对湘江流域和洞庭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进展严重滞后等3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请你市高度重视,督促整改主体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措施,达到整改目标,确保在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挂牌督办期间,每月前5个工作日内上报问题整改最新情况。完成整改任务后,由你市向省整改办提出解除挂牌督办申请并附相关材料,省整改办将适

时组织赴现场核查。逾期未完成的,将依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视情况组织专项督察,严肃进行调查问责。

联系人:何海军 0731-85698042

诸葛瑞景0731-85698043(兼传真)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挂牌督办清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