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平与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航天凯天环保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卫武等领导一行来到永州道县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现场调研,公司领导副总裁姜晖、副总裁周文明、绿色生态事业部总经理柯艳春陪同调研。王世平书记一行参观了道县项目白马渡镇厂区及寿雁镇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长江生态党委副书记王世平与航天凯天环保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卫武等领导一行莅临永州道县项目调研

2020-09-07 10:26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9月2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平与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航天凯天环保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卫武等领导一行来到永州道县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现场调研,公司领导副总裁姜晖、副总裁周文明、绿色生态事业部总经理柯艳春陪同调研。

1_编辑_编辑.png

王世平书记一行参观了道县项目白马渡镇厂区及寿雁镇管网工程施工现场,有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主要工艺及其实践意义,各项目经理汇报了现场施工组织和安全文明生产情况。现场汇报后,各领导强调要保安全、稳质量、争进度,始终保持安全质量的警钟长鸣,全面争取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

现场考察后,双方组织了座谈会。会上,王世平书记指出,永州,雅称“潇湘”是潇、湘二水的汇合处,道县项目的实施是长江环保集团承担长江大保护战略任务以来的第一个市场化项目,也是长江大保护转段实施后的第一个立足支流源头的非试点城市项目,意义非凡。宋卫武指出,双方在道县项目的强强联合是三峡集团与航天科工战略合作框架下的具体实践,开展道县项目既服务地方、造福人民,又紧跟长江大保护的国家战略,创新了一条“源头治理、全面彻底”的全流域系统治理技术路线。

2.webp_编辑.png

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作为国之重器,双方将秉承央企责任,发挥各自优势,统一思想,深刻领会长江大保护的战略精神,以做好项目为核心,构筑起道县在保护湖南省“一江一湖四水”的生态屏障,还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坚决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嘱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