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航天凯天环保联合江苏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预中标江苏省邳州市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项目,1.9亿元!该项目采用EPC+O模式,主要包括邳州市157个行政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包含60个已建污水处理设施村庄的提升改造和97个未建污水处理设施村庄的治理。本工程新建污水管网241.55km,其中D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企业 > 正文

1.9亿!航天凯天环保预中标江苏省邳州市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项目

2020-09-16 10:18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9月15日,航天凯天环保联合江苏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预中标江苏省邳州市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项目,1.9亿元!

1.jpg

该项目采用EPC+O模式,主要包括邳州市157个行政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包含60个已建污水处理设施村庄的提升改造和97个未建污水处理设施村庄的治理。本工程新建污水管网241.55km,其中DN150压力管道6.29km,DN300管道184.59km,DN400管道50.67km,新建一体化地埋式污水提升泵站3座,小型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193座。

该项目的实施将重点解决邳州市当前排水管网不完善、雨污混流、终端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不足等主要问题,进一步降低环境污染风险,巩固消除黑臭水体成果,促进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形成“排水畅通、水清岸绿、景观和谐、人水相亲”的和谐之境,提升邳州市民的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价值。同时,邳州项目是航天凯天环保拓展华东区域农村污水处理的重大标志性项目。

延伸阅读:

7.25亿!航天凯天环保中标广州市南沙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漏补缺工程EPC+O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