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上午,随着首批标准电解铜的成功产出,兰溪首个产值超百亿产业项目——兰溪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5万吨/年固废处置利用生产20万吨/年再生铜”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运行。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宣布自立环保正式出铜,并与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叶标共同为成品电解铜“披红”。兰溪市领导王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26亿!浙江兰溪35万吨/年固体废物处置利用生产20万吨/年再生铜项目正式运营

2020-09-23 11:04 来源: 兰溪发布 作者: 杨一之

9月19日上午,随着首批标准电解铜的成功产出,兰溪首个产值超百亿产业项目——兰溪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5万吨/年固废处置利用生产20万吨/年再生铜”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运行。

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宣布自立环保正式出铜,并与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叶标共同为成品电解铜“披红”。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朱恒德、于纲等参加出铜仪式。

据悉,兰溪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由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投资建设,位于女埠工业园,占地面积380余亩。公司年处置利用35万吨固体废物及年生产20万吨再生电解铜项目总投资26亿元,通过回收铜、镍等有价金属,使资源再生循环利用,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该项目被列为省重大产业示范项目、金华市重大投资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百亿元以上。

“兰溪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在出铜仪式上说,兰溪自立项目是申联集团布局长三角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投资,采用了集团自主研发、目前国内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新技术、新装备。接下来,兰溪自立环保将尽快释放产能,早日达产达标,共同打造兰溪市节能环保百亿产业集群,助力兰溪“无废城市”建设,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兰溪副市长于纲表示,近年来,兰溪坚持“强工兴市”不动摇,全力打造现代纺织、光电信息新材料、医药健康、新能源交通装备、节能环保等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自立环保正是节能环保产业的排头兵。希望自立环保尽快实现全面达产,充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做全国一流、卓越的绿色环保型企业。兰溪将一如既往秉承“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为兰溪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前往兰溪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铜电解精炼车间,在参观平台上观摩了出铜过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