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环保能源(天门)有限公司拟在天门市岳口工业园内投资建设天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天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本项目环境影响相关信息公示如下,请于2020年10月14日前通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湖北《天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

2020-09-24 08:46 来源: 天门日报 

光大环保能源(天门)有限公司拟在天门市岳口工业园内投资建设天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目前《天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本项目环境影响相关信息公示如下,请于2020年10月14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您的意见反馈至我司。

单位名称:光大环保能源(天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闫经理

电话:15969985569

电子邮箱:279872310@qq.com

邮编:431700

联系地址:天门市纺织路73号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天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指挥部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请到上述地址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附件:

《天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hp.cseti.com.cn/?p=41。

光大环保能源(天门)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