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20年3月,北方希诺与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国杰研究院”)合作共建“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中心”后,为更进一步增进了解,我们于9月23日邀请到了国杰研究院各领域专家教授一行30人,共同来到北方希诺北京总部参观指导。公司董事长范松涛、总工程师石磊等人陪同。秋雨阵阵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北方希诺热烈欢迎国杰研究院专家教授一行莅临指导!

2020-09-25 10:44 来源: 北方希诺 

继2020年3月,北方希诺与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国杰研究院”)合作共建“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中心”后,为更进一步增进了解,我们于9月23日邀请到了国杰研究院各领域专家教授一行30人,共同来到北方希诺北京总部参观指导。公司董事长范松涛、总工程师石磊等人陪同。

秋雨阵阵 恳谈切切

秋雨绵绵,来自北京各高校的专家教授在裴兆宏院长、王汉杰名誉院长、富志侠副院长、孙桂琴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我司总部。

携手前行 点亮青山

首先,由范松涛董事长进行欢迎致辞,深切表达了对各位老教授莅临指导的荣幸之情。他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急剧变革的时代,一方面“新基建”和“数字经济”催发了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一方面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也成了我们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标,北方希诺希望迎着这个时代,与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在环保领域不断探索和深耕,为点亮绿水青山做出贡献。

随后,企划总监徐海鸿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企业相关情况,从公司基本概况到核心技术模式,从项目运营成绩到落地成果。同时她表示,这条长征路正是在老一辈教授和科研人的带领下走了四十年,北方希诺也将继续乘风破浪在“巨人的肩膀上”走出一条越来越宽的通途。老教授们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后,纷纷对北方希诺所取得的项目成果表达了认可和赞许。

接下来,由总工程师石磊教授带领嘉宾参观设备模型并进行技术讲解,在技术讲解过程中各位老教授们热情澎湃。在专业技术领域方面,积极和石总工进行互动交流,表达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对加强技术推广提出了非常实用和中肯的建议。

传达精神 布局未来

最后,由国杰研究院院长裴兆宏通报国杰研究院新近召开的“国杰研究院第五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确定事项及要求,对国杰研究院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安排做以布置。

本次会议在友好交流的氛围中结束,我们再次对各位老教授的的莅临表达感谢,希望未来与国杰研究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国家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国杰研究院

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00年9月,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科研机构(国家智库)。研究院现有教授、专家400余人,近40位院士顾问,他们学术造诣高,教学、科研、管理经验丰富,能够胜任不同学科、领域的咨询、开发、研究与教学工作。以专业类别不同区分,研究院内设清华大学项目部、农业咨询研究部、林业咨询研究部、钱学森教育思想研究会、特色小镇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健康管理中心、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等40多个咨询研究部和研究中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