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作为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西安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需求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启源大荣作为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签约代表,应邀参加。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是此次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大会上,启源大荣总工程师刘炜代表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协议,让科研成果走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启源大荣应邀参加西安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需求发布会

2020-09-27 10:06 来源: 启源大荣 

近日,作为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西安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需求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启源大荣作为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签约代表,应邀参加。

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是此次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大会上,启源大荣总工程师刘炜代表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协议,让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与会代表120余人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和产学研融合迈出新步伐。

作为国内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启源大荣将会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将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科技政策,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启源大荣”国产品牌。坚定不移做好国产技术,超越外资品牌,立足国内,放眼全球。

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由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与韩国大荣C&E株式会社,联合其他两方股东共同设立的中外合资环保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脱硝催化剂及节能减排技术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