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晚,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根据群众投诉举报,连夜开展了一次突击夜查行动。督察组在垃圾焚烧发电厂询问情况21:30,督察组凭借手机导航的指引,冒着大雨抵达株洲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督察人员分别对该厂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和渗滤液处理站开展督察工作。在监控室,督察人员一一核对在线监测数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保治理 > 报道 > 正文

湖南第一督察组 突击夜查垃圾焚烧发电厂

2020-09-27 13:25 来源: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9月25日晚,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根据群众投诉举报,连夜开展了一次突击夜查行动。

督察组在垃圾焚烧发电厂询问情况

21:30,督察组凭借手机导航的指引,冒着大雨抵达株洲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督察人员分别对该厂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和渗滤液处理站开展督察工作。在监控室,督察人员一一核对在线监测数据,并要求该厂提供了烟气监测报告。督察组人员还与株洲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测人员一同前往渗滤液处理站排放口采取水样,连夜送至株洲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检测。

22:10,督察组抵达株洲某火力发电有限公司,对烟气排放情况进行检查。

22:20至23:00,督察组赴银海路、庐山路、长江南路多家建筑工地突击检查,现场核实涉噪音投诉举报件办理情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