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承建的河北省唐山丰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烟气净化工程于2020年8月13日开工建设,现整体进度已完成60%。工程整体效果图该项目本期工程扩建1条500t/d焚烧线,终期共2条500t/d焚烧线。烟气处理采用SNCR(氨水)+半干法Ca(OH)2浆液+干法(碳酸氢钠)+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飞灰输送、储存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江苏华星东方承建的河北省唐山丰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2020-09-27 16:31 来源: 华星东方 

我公司承建的河北省唐山丰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烟气净化工程于2020年8月13日开工建设,现整体进度已完成60%。

工程整体效果图

该项目本期工程扩建1条500t/d焚烧线,终期共2条500t/d焚烧线。烟气处理采用SNCR(氨水)+半干法Ca(OH)2浆液+干法(碳酸氢钠)+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飞灰输送、储存及稳定化工艺,为我司EPC工程。

该项目为二期扩建工程,系室内安装工程,有较大的施工难度。在经历了中节能石家庄3.4号炉、中节能沧州一期技改,浙能锦江绥化二期,中科慈溪二期7号炉,启迪沂水二期,光大潍坊二期等室内项目建设后,我司工程部积累了丰富的室内分段安装的施工经验,其中部分项目采取BIM方式实施,获得了良好的客户评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