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2020年9月23日周三晚,在航天凯天环保学术报告厅,航天凯天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卫武围绕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经营目标,为公司全体员工带来“环保夜校”之“冲刺一百天,打赢攻坚战”的主题教育党课。在司党团员、干部及在外出差员工通过线上、线下课堂方式参加了本次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航天凯天党总支书记宋卫武讲 “冲刺一百天 打赢攻坚战”党课

2020-09-27 16:42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以“党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2020年9月23日周三晚,在航天凯天环保学术报告厅,航天凯天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卫武围绕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经营目标,为公司全体员工带来 “环保夜校”之“冲刺一百天,打赢攻坚战”的主题教育党课。在司党团员、干部及在外出差员工通过线上、线下课堂方式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分三部分讲授。随着2020年阶段性终期大考的来临,环保市场将加速释放,为充分动员员工积极参与本职工作,确保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宋卫武围绕党课主题,为公司全体员工从政策上解析环保行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明确环保行业的优先和重点关注领域。

第一部分重点讲述环保政策及市场分析。讲环保行业的政策和发展趋势,让大家明白目前环境产业已经进入提质增效时代,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潮流。这个潮流是对高质量、纵深化、过程化、精细化、系统化的追求,同时也是环境服务业的回归;第二部分着重于目前经营情况的分析、存在的问题、需要的对策与措施展开,通过现状的剖析展示,全体航天凯天人都要明白当下公司的发展状态,需要努力的方向与重点发力所在;第三部分号召全体党团员、干部、职工全力做好抢时间、赶序时、保任务工作,与企业共克时艰。

宋卫武强调:“各党支部要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倒排时间节点和任务计划,确保落实年度经营指标和重点任务不动摇,坚决打赢年度攻坚战。”

同时,他提出各级领导要转变作风,积极深入一线走访,开展慰问和调研,及时掌握基层情况和需求,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各党支部、宣传部门要深入一线挖掘冲刺年度任务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推行零缺陷管理,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狠抓“两金”压减、经营风险管控、履约回款和绩效提升等相关工作,并且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节能环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进入战百日最后冲刺关头,要确保全年整体形势平稳,不发生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维护和谐稳定经营环境,保障各项任务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由环保大学全程负责组织。公司各分子公司、事业部、职能部门所有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涉及风险防控领域的人员、党团员、党员积极分子570人参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