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项目名称: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概要:拟建项目位于商河县孙集镇十里坞村。项目厂区总占地面积101842m2,主要建设内容为生活垃圾焚烧及配套飞灰填埋库,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为500t/d,主要焚烧处理商河县生活垃圾,当生活垃圾处理量不足时,在合理范围内处理部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山东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告(第一次)

2020-09-29 16:32 来源: 商河县城管局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概要:拟建项目位于商河县孙集镇十里坞村。项目厂区总占地面积101842m2,主要建设内容为生活垃圾焚烧及配套飞灰填埋库,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为500t/d,主要焚烧处理商河县生活垃圾,当生活垃圾处理量不足时,在合理范围内处理部分与生活垃圾性质相似的一般固废,建设1台5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配1×1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飞灰填埋库主要填埋处置拟建项目焚烧飞灰,总填埋库容为8.67万m3,总填埋年限16年。

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商河县城市总体规划要求。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节能(商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地址:商河县孙集镇十里坞村

电话:181-0037-9129

邮 箱:cecepshanghe@163.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以及主要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接受委托--了解工程情况、收集资料--进行环境背景调查--环境质量现状监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项目环保可行性及减缓措施--编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内容:总则、自然及社会环境概况、工程分析、环境空气影响评价、地表水环境影响评价、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声环境影响评价、固体废物环境影响分析、生态环境影响分析、施工期环境影响分析、环境风险评价、环境保护措施及其经济技术论证、总量控制分析、环境管理及监测计划、项目选址合理性分析、公众参与、评价结论与建议

五、征求公众参与的意见及主要事项

目前本项目正处于环境影响评价初期阶段,为使本项目厂址周围受影响的公众更好的了解本项目,特发布此信息。欢迎广大居民向本项目建设单位及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

1、当地环境问题;

2、对拟建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3、对拟建项目建设的意见、要求和建议;

4、对本项目建设最关心的问题;

5、其他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提出意见后,请至网站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您的意见如实填写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上,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的方式发送至建设单位,并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建设单位进行意见表述。征求意见的期限为自公示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下载网址: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商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9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