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需求的日益增长,苏州市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和处理量迅速提升。今年1-8月,全市垃圾焚烧发电量达到11.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1%。从当月看,各月发电量均高于去年同期,且增速呈现总体上升趋势。相较于填埋、堆肥等传统处理方式,垃圾焚烧更能实现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报道 > 正文

江苏苏州:1~8月垃圾焚烧发电快速增长

2020-10-12 08:29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需求的日益增长,苏州市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和处理量迅速提升。今年1-8月,全市垃圾焚烧发电量达到11.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1%。从当月看,各月发电量均高于去年同期,且增速呈现总体上升趋势。

相较于填埋、堆肥等传统处理方式,垃圾焚烧更能实现垃圾处置的有效减量化和集约资源化。同时,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可用于发电和供热,对推进节能减排,进一步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效益有着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