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公开了“《南京市江北环保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02、03规划管理单元图则修改(公众意见征询)”文件,江北新区部分区域设计规划发生变更,具体内容如下:修改方案:(1)取消靳宋路南侧部分规划支路及洛洼路西侧部分规划支路。(2)结合现状地形分析,优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政策 > 正文

《南京市江北环保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02、03规划管理单元图则修改(公众意见征询)

2020-10-12 09:16 来源: 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公开了“《南京市江北环保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02、03规划管理单元图则修改(公众意见征询)”文件,江北新区部分区域设计规划发生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68.png

69.png

修改方案:

(1)取消靳宋路南侧部分规划支路及洛洼路西侧部分规划支路。(2)结合现状地形分析,优化用地布局,将原规划工业用地和区域设施公共用地调整为区域公用设施(H3) 和郊野绿地(Eg),面积分别为19.16 公顷和11.80公顷。(3)优化加油站(B41a)位置,规模不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