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中原环保发布业绩预告,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2亿元-4.7亿元,上年同期为2.57亿元,同比增长63.6%-83.08%。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48亿元-1.9亿元,而上年同期0.85亿元,同比增长73.54%-122.79%。据了解,水务板块收入增加。中原环保五龙口污水处理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原环保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2亿-4.7亿同比增长63.6%-83%

2020-10-13 14:07 来源: 挖贝网 

10月12日,中原环保发布业绩预告,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2亿元-4.7亿元,上年同期为2.57亿元,同比增长63.6%-83.08%。

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48亿元-1.9亿元,而上年同期0.85亿元,同比增长73.54%-122.79%。

据了解,水务板块收入增加。中原环保五龙口污水处理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马寨污水处理厂本期污水处理单价较上年同期每立方米增加0.17元。下属子公司郑州市郑东水务有限公司本期污水处理单价每立方米增加0.21元,支付日期从2016年7月1日起开始计算,根据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中原环保将相应的提价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本期中原环保收回财政欠款,应收款项金额较年初减少,依据会计政策进行减值测试,冲回部分坏账准备计入当期损益。

本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0.72亿元,主要为收回王新庄污水处理厂回购尾款,冲回以前年度计提坏账。

资料显示,中原环保业务涵盖供水、城镇污水处理、农村污水治理、污泥处置、中水利用、集中供热、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环保设备制造、光伏发电、市政建设、园林绿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治理及技术研发等领域。

中原环保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水务板块收入增加,另一方面是在前三季度公司收回财政欠款,应收款项金额较年初减少。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