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引领者弓叶科技与环保领域全球知名企业维尔利环保集团正式签订智能机器人采购协议。智能机器人将应用于国内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除此之外,智能机器人还将搭载弓叶云端大脑设备监控系统,通过数字孪生模式,实时检测设备运行状况,实现预防性维护。维尔利环保集团是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企业 > 正文

弓叶科技与维尔利环保集团签订智能机器人采购协议

2020-10-14 10:22 来源: 弓叶科技 

2020年10月,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引领者弓叶科技与环保领域全球知名企业维尔利环保集团正式签订智能机器人采购协议。智能机器人将应用于国内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除此之外,智能机器人还将搭载弓叶云端大脑设备监控系统,通过数字孪生模式,实时检测设备运行状况,实现预防性维护。

维尔利环保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节能环保企业,集团旗下拥有60多家国内外分子公司,在国内外已建成和在建项目多达数百项,包括亚洲最大的垃圾渗滤液处置项目以及国内第一批通过国家试点城市验收的餐厨项目等多项行业标杆示范项目。【1】

作为合作伙伴,弓叶科技将发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引领者的专业优势,助力维尔利加速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的智能升级,携手打造固废行业智能化和信息化的新标杆新典范。

图1:弓叶科技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2】

资料来源

【1】维尔利集团官网

【2】弓叶科技官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