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东平县2020年重点工程的环保能源发电项目,自2020年3月11日开工建设以来,以规范的施工管理、严格的质量管控、完善的安全体系,按计划持续快速有序推进。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60%,其中建筑工程完成总进度75%,安装工程完成总进度45%,网架与钢结构完成总进度45%,同时提前完善场所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山东省泰安市东平环保能源发电项目正按计划快速有序推进

2020-10-16 10:29 来源: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 

被列入东平县2020年重点工程的环保能源发电项目,自2020年3月11日开工建设以来,以规范的施工管理、严格的质量管控、完善的安全体系,按计划持续快速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60%,其中建筑工程完成总进度75%,安装工程完成总进度45%,网架与钢结构完成总进度45%,同时提前完善场所,做好飞灰处置工作。整体项目计划于2021年4月底进行调试运行。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设使用,标志着东平县生活垃圾真正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模式,切实解决传统填埋模式造成的占地面积大、臭气困扰等问题,彻底改善生态环境。

东平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作为牵头服务单位,全力做好项目水、电、路的服务保障工作。虎山路已竣工启用,施工用水、用电得到有力保障。日常运行供水工程正加紧施工,供水管道已铺设1100米,计划于11月15日前全面竣工。配合做好输电线路手续办理及配套设施的建设,目前,电力接入系统已于2020年5月25日批复完成,正在进行外网线路施工招标准备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