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上午9时,重庆市潼南区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在高新区环保科技产业园举行,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宣布项目开工、竣工、投产,长江环保集团上游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智等为项目挥铲奠基。上午10时,由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牵头中标的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从中标到开工不到一个月 重庆市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启动“加速度”

2020-10-20 09:20 来源: 长江环保集团 作者: 彭业华 杨毓东

10月15日上午9时,重庆市潼南区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在高新区环保科技产业园举行,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宣布项目开工、竣工、投产,长江环保集团上游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智等为项目挥铲奠基。

1.jpg

上午10时,由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牵头中标的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共包含14个子项,涵盖了管网改造工程、水处理设施工程、水体治理工程。主要建设规模为450公里排水管网,2座污水处理厂和 10 座污水处理设施,古溪河古溪镇段约3公里河道治理,7座乡镇给水厂及配套给水管网改造。

2.jpg

据悉,潼南项目从中标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正式开工。在收到中标通知书的第一时间开始,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潼南项目公司筹备组立即与政府部门、实施机构进行多次沟通,既确保开工合规性,又保障了工程质量受控在控,展现了三峡集团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

3.jpg

涪江流域示意图

潼南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地处渝蓉直线经济走廊,涪江下游,辖 20个镇、2个街道,总人口103 万,是川渝合作示范区、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防治水污染是潼南区及重庆市水环境保护的重点任务之一,实施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PPP 项目对保护三峡库区水质有重要意义,也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延伸阅读:

12.27亿!长江环保集团、葛洲坝联合体拟中标重庆市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