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项目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前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68亿元,建成后,将缓解目前平和县、南靖县、高新区生活垃圾处理压力。10月20日,在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施工现场,打桩机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挖掘机正在对环形道路进行开挖,土方车来回运输土方;在另一旁,几个工人正在砌筑排水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5.68亿元!福建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工建设

2020-10-22 13:59 来源: 平和新闻 

福建省重点项目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前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68亿元,建成后,将缓解目前平和县、南靖县、高新区生活垃圾处理压力。

10月20日,在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施工现场,打桩机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挖掘机正在对环形道路进行开挖,土方车来回运输土方;在另一旁,几个工人正在砌筑排水沟。

瀚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平和项目经理 邹小干:“目前我们整个现场投入设备是挖掘机是3台,铲车是2台,泥头车是5台,整个(班组)的工人是泥工加上所有的管理人员是有将近60人。接下来我们计划到11月初,进入班组木工、铁工班和架子班,计划增加100人,就是现场11月初就达到100多人。”

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平和工业园区,总投资5.68亿,项目用地规模15.039公顷,拟建设一座日处理11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主厂房等所有土建工程一次性建成,设备分两期安装,其中,一期投资约4.5亿元。

瀚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平和项目经理 邹小干:“一期建设是一台550吨日处理的焚烧炉,加12兆瓦的汽机,整个厂区布置还有一座350吨日处理的渗滤液处理站及一座填埋场。”

邹小干介绍,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6月底并网发电,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推动平和县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新步伐,有效缓解目前平和县、南靖县、高新区生活垃圾处理压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